利大信计信管部分图书电子版下载

利大信计信管部分图书电子版下载

# Hash

我将有用的图书都放在了Dropbox里,大家可以如果有dropbox账号的可以方便的下载。
没有Dropbox账号的看这里:

Dropbox是全球很流行的网盘(比国内的那些网盘要靠谱很多,具体的介绍大家可以看Wikipedia-Dropbox)。

主要特性我概括一下:

  • 多平台支持,iPhone/iPad/Mac/Windows/Linux/Android
  • 文档历史,所有文件的历史版本都会存下来,所以不用担心误删除
  • 桌面客户端,可以将网盘与本地文件夹同步,一旦将本地文件保存,自动上传网盘。
  • 速度很靠谱
  • 容量,默认只有2GB,但通过做任务的方式能有很大的提升。

注册的话来这个链接:注册Dropbox 强烈推荐大家注册一个

我列了一下常见的应用:

  • 将课件,课表等常用文档放在dropbox里,用ipad随时随地查看
  • 写作业时直接保存在dropbox文件夹里,所有历史记录会保存,误删文件再也不怕。
直接下载:

Software Engineering 9th en
Software_Engineering_a_practitioner’s_approach
Using UML 2nd
数据库系统基础 高级篇 第5版_irlab

Made with in London

Copyright © 2016 iLeoDo All Rights Reserved.